這幾天又多了3款app在SNS備受矚目!!!!!!!
相信很多人還不知道 我應該算有跟在時事尖端哈哈 
立馬購買跟你們分享啦 ~
而且這次不再是只有IOS可以用了 連
android都可以囉


你們看!!!光是圖標 我就被燒到一個體無完膚了 ....

也太少女了吧 ><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來來為了減少你們的不便
我很貼心的附上了載點!!!!!!!!!!!!
請安心服用 哈哈哈 (阿忘了說他現在半價優惠喔趕快買XD)


※ PALETTE PARIS        IOS點我 ANDROID點我
※ PALETTE TIFFANY    IOS點我 ANDROID點我
※ PALETTE NARA        IOS點我 ANDROID點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跟你們分享
PALETTE PARIS !!
操作頁面非常簡單 一秒就可以上手喔~




以下影片特效皆套用100% 



個人覺得跟 ANALOG PARIS 相似度90% ...
不過ANAOLG #10 ,PALETTE沒有 !!!!!!!!
而且剛好 #10 蠻美ㄉ ~ 但安卓真的可以直接購買了啦: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第二個就是
PALETTE TIFFANY !
先來看看每個特效的樣子吧 一樣是套用100%喔




不得不說這個跟ANALOG WEDDING 相似度一樣逼近 100%
太猛了竟然可以這麼像!!!!!!!!!!!!!!!!!
私心推 #5 !!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ANALOG WEDDING #5 哈哈
你們自己看是不是一模一樣 這我就不多說ㄖ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一個是!!!!
PALETTE NARA
示範影片一樣是調100%喔 ><



如果常常用ANALOG的人一定知道他跟哪個很像哈哈
答案就是 ANALOG TOKYO 
這款是 PALETTE 奈良 XD 怎麼一個學的概念哈哈

其實每一組跟ANALOG都很多ㄍ激像
例如以下圖片 !!!! 我只能說幾乎一模一樣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一下!!!!!
個人覺得他的操作畫面真的比ANALOG有質感多><
目前價錢是一樣的 之後好像會恢復原價??
但我就是腦波弱 看到圖標直接買 ...
發誓不是葉配 全是自己花錢買 我的ANALOG也都是自己花錢 !


IG還有抽這個特效!!!!!!!!!!! 趕快去參加


看完這次的文章不曉得有沒有幫助到各位 
很簡單的介紹但希望你們會喜歡喔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