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在ins安慰我的每個人💗
我都有看留言~但因為太多了我沒辦法一個個回覆 :(
另外我之後有好用的APP都分享在這!
有更新文章再告訴大家😝😝😝😝
 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常用的APP~
主要都是相機 ~~~ 😝😝
在不同場景不同光線我都會用不同的軟體
個人覺得拍照跟後製真的是蠻辛苦的一件事😅
每次發文前都要經過一番功夫才能發😂
 
之前發過一篇 >>>>>>>>
 
 
💋 FACETUNE2
有時候晚上用相機拍(閃光燈)照起來人都會橘橘黑黑的 我都會用他來變白(偷笑😛)
對不起大家~我良心不安了 立馬白一階😭😂
如果照片背景太花(顏色太多)的時候你也可以用他~照片看起來會比較乾淨✌🏻
💋 棒糖相機
這個真的超級口愛der💕💕💕
可以錄影可以拍照 而且還可以用GIF檔😛👍🏻
 
甚至美肌可以自己調 眼睛大小臉的大小都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變😝 也可以加特效✌🏻😚😚😚
🚫不會像B612😂臉尖的跟什麼一樣🚫
💋. MOLDIV
這個真的蠻多韓國人用?🇰🇷
個人覺得還不錯! 只不過他最近存在感有點低 我比較少用他
❗️❗️我是用i7 我覺得每次拍照顏色都很黯淡 可以使用moldiv特效 馬上變亮
推薦 CREAM / NOBLE 

 
 
💋. WE HEART IT
這個真的有夠厲害啦 實用的素圖一大堆
搜尋🔍 pink之類的 在相關圖片那慢慢找~
這些照片我可是從9月累計到現在呢哈哈
偶爾無聊就會上去找一下新增一下照片😂
我都從裡面存一堆圖當桌布或解鎖的🤔💕😚
聊天室也是用這些 看了心情就很好
 
💋. SPRING
一下找不到使用圖
常常朋友拍的角度很奇葩^_^
(頭大.身小.地板留一堆.腿很短.比例奇怪)
但你又很喜歡這張照片怎麼辦?
那就可以用它來把頭縮小、腿拉長
就會變一張正常的照片囉😝😝😝😝
 
或是你覺得你的腿太短 那就可以用它拉長~
他的效果很自然💪🏻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不過我覺得好的角度就不用拉長了😂
 
💋. FOODIE
應該很多人都拿來用食物照!
但其實他自拍超好用啊😭😭 美肌特效又好看~
完全不用再調色調就有夠美了😭💕
韓國妹子也會用他喔~~~~~
推薦 YU4 
💋 ERASER
很多人都會問我ig這種照片的貼圖怎麼用的😂
其實就只是去估狗你要的圖
然後用 ERASER 去背 再用 LINE CAMERA 將你去背的圖片 貼上 就完成了喔👌🏻👌🏻
💋11/12. SNOW B612
大家最愛那種貓狗 blahblahblah 交換臉那種哈哈
一群朋友拍照的時候很可愛而且他眼睛會放大臉會變小 也不用修了😂 超美~~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!🤔🙏🏼💗
 
 
希望以上介紹大家會喜歡😝
然後不要嫌棄我的不專業😭
掰掰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